柳州校区于5月5日进行2021-2022学年第二学期“五一劳动节”板报、美化教室比赛评比,由陈一林督导、杨欣欣老师、朱秀萍老师及覃韦鑫老师担任评委,一间间教室里,黑板报色彩缤纷,教室整洁,主题鲜明,还有“卫生角”、“公告栏”、“荣誉栏”等,无一不彰显着各班同学的风采。
2026-06-18
粽传供销文化根脉 聚力技师学院创建——我校举办广西供销大集进校园暨端午民俗文化体验活动
2026-06-18
2026-06-18
我校教师代表柳州市出战2026年广西妇女职业技能大赛荣获三项优秀奖
2026-06-13
2026-06-17
凝聚工会合力 赋能柳州教育“十五五”高质量发展 | 我校举办主题宣讲活动
2026-06-16
2026-06-11
2026-06-12